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Me Before You 我要你好好的




You only get one life. It's actually your duty to live it as fully as possible.
妳只能活一次,有義務要活得精采充實。

I'm not really telling you to jump off tall building, or swim with whales or anything, but to live boldly. Push yourself. Don't settle. Just live.
我不是請妳從高樓往下跳,或者和鯨魚游泳等瘋狂事情,而是好好地活出璀璨人生

突破自己,別輕言放棄,享受活著的每一天。

【獨處的力量】

I realized that there had never been a point in my life before when I had just sat in silence and done nothing.

此時此刻,我忽然意識到活了二十六年,從來沒有一個時候,我能安安靜靜地跟自己相處,什麼事情也不做。

Louisa 在咖啡廳工作時,店裡面總是顧客大聲地談論私事或八卦;回家休息時,就是吸塵器噪音、電視聲音,以及尖叫聲。唯有在 Will 家裡,能夠有很多空檔,整理腦海中的想法。

再忙仍要留一段時間給自己,一定要先有這個念頭,才會擠出這幾分鐘。 

想想今天學到了哪些東西?今年想要完成什麼事情?和哪位朋友是不是很久沒見了?以及未來還想做些什麼…等,

不然每天上班下班,很容易忘記為何而活,更糟的是,連思考的機會都消失了。

Knowing you still have possibility is a luxury.
知道自己的人生仍舊充滿選擇,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