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偶然得知,牙齒強健的秘方!




周德榮老師是大陸的中醫師,在 blog 上公開了牙齒保健方法,據說非常有效。

男人:公丁香5克,烏賊骨20克,相互在一起搗成末,與牙膏一起使用,此方法我從四歲用到現在。

女人:女孩用母丁香較好,母丁香5克,烏賊骨20克,搗成末,方法相同。 

即使到了59歲,我眼不花,耳不聾,思路敏捷。智力與年輕無兩樣,精神狀態與身體狀況與三十幾歲無異,尤其是自己的牙齒,一個也沒掉,也沒疼過。父 母給的牙齒一直在自己的口裡。

現將這一方式向您訴說,也算是祖傳秘方中的秘密,全部洩露給您,願您跟我一樣,有一個健康而強壯的身體。但是說實話,這個秘 方一直伴隨我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生活五十多年了,現在全部告訴給您。

我們每個人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是洗漱,準備漱口的缸子和牙膏牙刷。倘若老是用一種牙 膏,牙齒會發生固定性或多變性疾病。這樣,不停地變換牙膏品牌是對牙有好處的。

但是,有一個密不外傳的藥物起到不可思議的效果。其實這些藥物也簡單,而且 非常廉價。它的組成部分是將烏賊骨搗成粉末,公丁香也搗成末,將它們混合在一起。每次在牙膏上放十分之一克,一起刷牙。正因為這樣,它伴隨我度過了五十多 年了。

它的配方如下:

男人使用公丁香5克,烏賊骨20克,相互在一起搗成末,與牙膏一起使用,此方法我從四歲用到現在。

什麼事情都要分方位或陰陽或上下或 男女,所以,男人用公丁香較好,女孩用母丁香較好,母丁香5克,烏賊骨20克,搗成末,使用方法一樣。

這兩種藥物成本幾元錢,但可以使用半年以上。這就是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牙齒不松動,不疼痛,牙齒不掉的絕密武器,已洩露給你。望你在人生的路上,與健康作伴,與長壽同行,過牙齒不痛不掉的生活。所以寫下 了這篇真實感悟,倘若你無力購買此藥物,歡迎來電索取。不過,全國任何中藥店都有此兩種藥物。

    妻子鄭春花1964年出生,18歲的她1982年與我結婚,在結婚後的32年裡,我也教她用母丁香與烏賊骨打成粉末與牙膏在一起刷牙,她的牙從未疼通過一次。32年了,父母給她的32顆牙齒一個不少的在她的口裡。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199d06c0101i5m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